永远爱碗,爱罐昏,二次元磕胜出,轰出,轰出胜

我的死对头突然变异·4

• ooc

• 奇奇怪怪

• 今天要来点兔子吗


46.

朴志训变回来了真是可喜可贺

但是他这没变完全,还剩个兔子耳朵和尾巴就很人间迷惑了

找了件T恤和短裤给他穿上,我的衣服对他而言长了很多,领口也大了些,怎么看着怪怪的?

跟没穿裤子似的!

我看他坐着扭来扭去的一脸怪异表情,问他怎么了,结果他指了指后面,红着脸说:“尾巴,硌得慌,不舒服。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好吧,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直接用剪刀剪个洞咯!



47.

接下来我们又陷入了迷茫

耳朵可以戴帽子遮住,尾巴可以穿件外套挡一挡,但是到底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们依然没有头绪

我:“你怎么耳朵和尾巴还留着?”

朴志训: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我:“你这样明天怎么去学校上课?”

朴志训:“我不知道啊!”

我:“万一被发现你会不会被拉去人体解剖啊?”

朴志训:“不……不知道诶。”



48.

这一问三不知,使我在暴躁的边缘无限徘徊

我建议他今天回家去,结果把人给惹哭了,我还是第一次发现朴志训竟然是个哭包,这么点小事也能眼泪汪汪的嘤嘤嘤个不停。

我很无奈:“你怎么这么爱哭?不就让你回家吗?难道你还打算一直赖在我这儿?”

朴志训忍泪看我,还挪过来拉我衣角:“我这样回去万一被我妈看到了她会吓死的。”

我:“但你不能总躲在我房间吧?”

朴志训开始委屈上了,嘟着嘴碎碎念:“你说过要对我负责的,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?要不是因为你,我也不能变成这样,你就一点都不感到愧疚吗?还有啊balabala…………”

我顿时觉得脑壳痛,只好求他别说了

人留下,嘴闭上!



49.

我妈敲门叫我吃早饭吓得我直接把朴志训塞进了衣柜里,要是被她看到了指不定得惊掉下巴。

我:“你在这里先别出来,一会儿我叫你。”

然后我忐忑不安的去吃了早餐,期间还被问到小兔子怎么样,我只能说还在睡,先别吵醒它。

我妈坚持要看看睡着的小兔子

我:“你别吵它,不然它得生气。”

我妈:“你还挺了解它?”

我挠头企图蒙混过去:“昨晚我吵到它还被抓了,所以……”

我妈也没察觉到不对劲,说要去上班了下午才能回,让我记得给小兔子喂食。

我:“好的!”



50.

等我妈收拾好出去之后我才敢放心大胆的进卧室

,打开衣柜门一看,好家伙,直接蜷成一团躺衣柜里睡着了。

本来还想叫醒他来着,但看他睡得这么沉又有些不忍心,大概是因为还残留着兔子的习性?这么容易打盹儿。

我把朴志训抱出来放床上守着他,担心他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发生其他变化。



51.

朴志训长得好,我是从第一次见他就知道的

可是在无数次的敌对挑衅中我也被他磨得没了赏美的兴致,后来见面总是互怼为主嘲讽为辅,互相都没怎么给过好脸色,慢慢演变成了死对头的关系。

想不到的是,现在我竟然能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无害又天真的一张睡脸发呆。

他的眼睛形似花瓣,睫毛又长又密,鼻梁挺直,嘴唇是淡淡的粉色意外的很好看,皮肤很细腻,看起来很滑的样子。

我没忍住上手摸了几下,嗯!真的滑!

手感很好,软绵绵滑溜溜的。


52.

朴志训用看变态一样的眼神看着我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我不是,我没有!

一切尽在不言中

朴志训小声的质问道:“你怎么能这样。”

我:“不是……不好意思,我只是一个不小心没忍住。”

然后我看到他脸上的红晕迅速的蔓延到了脖子和耳根处,眼神闪躲的不敢直视我,就很害羞的样子。

emmmmm弄得我也跟着脸红起来,不得不转移话题说:“咳咳,那啥,你先吃点东西吧。”



53.

我给了他一根胡萝卜,结果被横了一眼

说是要吃肉?

你不是兔子吗?

我给他弄了个肉丝面,看他大口大口的吃着,瞬间有种养完宠物又养儿子的错觉。

我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吃,他似乎有所察觉的抬头和我对视一眼,然后迅速的低下头放慢了吃面的速度,脸红红的说:“你别一直看着我呀。”

我:“? ? ?”

这么明显吗?

当然我不敢说我开始把你当儿子养了这样的话



54.

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他别别扭扭的全副武装,并在我的陪同下回了一趟家

我们谎称还有一部分复习资料没整理完,需要他在我家再待两天,他妈妈也没怀疑,直接准了。

朴志训收拾了几件换洗衣服和日用品就又跟着我回了家

临走之前他妈妈还一个劲的表扬我们学习越来越认真了,说还好有我跟他家儿子做朋友,我暗自羞愧,有种拐走了人家儿子良心不安的错觉。



55.

回到家朴志训立马把帽子摘了外套脱了,露出尾巴和耳朵,趴在床上很难受的样子

我有些好奇的摸了下他的兔耳朵:“戴着帽子不舒服?”

朴志训无力的拍开我的手:“耳朵被帽子压着有些痛。”

我:“习惯就好了,明天你还得这样去学校。”

他一听顿时惊了,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我:“还要去学校?”

实话我也觉得他这个样子去学校不安全,但是临近期末要请假班主任应该不会批准

我苦口婆心劝导:“你也不想被记缺课吧?”

朴志训皱着眉头哀求道:“你帮我请个假,就说我生病了。”

我:“不行,万一你一直这样班主任肯定会怀疑,到时候打电话问你妈妈,我们不就暴露了吗?”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全变回来,朴志训只得答应



56.

晚上朴志训非要让我背对着他睡,我就奇了怪,怎么的还不许我变换睡觉姿势了?

我俩背靠背的窝在床上,还没什么睡意,我就主动找他聊天

我:“你知道吗?我妈回来非要看兔子,我说被我弄丢了她还不信,差点要进我卧室检查。”

朴志训有些紧张的问:“那你怎么阻止她的?”

我:“我把卧室门锁了。”

朴志训:“…………”



57.

我和朴志训从来没像这样相安无事的聊过天,所以一时间也觉得挺新奇

回想了一下我们以前的战斗型相处模式,我就忍不住好奇:“我说,你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很讨厌我?”

对天发誓这句话我老早之前就很想问了

朴志训过了一会儿才吞吞吐吐的说:“谁……谁讨厌你了?我才没有。”

这可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回答

我:“那你为什么总怼我,还爱恶作剧?”

朴志训急了,我感觉到他把被子拉高了,然后瓮声瓮气的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我又不是因为讨厌你才那样……”

我心想不是因为讨厌,难道还能是因为喜欢吗?

这样想着,我也就这样问了,结果等了好久也没见朴志训回答,我翻过身一看,这货居然又睡着了。怕不是个秒睡帝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9 )

© 闪闪20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