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爱碗,爱罐昏,二次元磕胜出,轰出,轰出胜

我的死对头突然变异·3

• ooc

• 奇奇怪怪

• 今天要来点兔子吗

31.

早上醒来的时候眼前一团白毛

以为自己枕头里的棉花漏出来了

我迷瞪瞪的用手捏了一把,软乎乎的。



32.

额头上被朴志训的兔爪子抓出了三条红印

大概是于心有愧,它一上午都没再给我找麻烦。

我冷着一张脸做作业,它就在一旁老老实实的待着

看我累了还别别扭扭的主动蹦到我手旁边

我算是被它整怕了:“你干嘛?又想挠我?”

它一边摇头一边把下巴放在我手背上讨好的蹭了蹭

糟糕,我没出息的心软了。



33.

我:“算了,也是我没睡醒的错,不该捏你的。”

朴志训眨眨眼,用俩爪子轻轻抱住我的手指,满脸歉意(鬼知道我是怎么从一张兔脸上看出来的)

我一只手将它拖起放到眼前问:“你很内疚?”

它脑袋往前一伸,用它的小兔脑袋挨着我脸蹭了两下,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下我的脸

那触感太柔软,我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你别撒娇了,这次就原谅你了!”




34.

吃过午饭,我带着朴小兔悄悄地混进了学校

电视剧里常常有这种情节:怎么变的身,就要怎么变回来。

我想让它试试再从体育馆楼梯上摔下去,看能不能变回来




35.

我把它放到摔下去的那一阶,朴志训看到楼梯明显的浑身抖了一下

我:“你别怕,一般电视剧里都是这样的,能变回来。”

它疑惑的仰起头看我一眼,再看看一直蔓延到楼底的长长台阶,缩成一团慢吞吞的往前挪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你倒是往前蹦啊!




36.

大概还是太害怕,朴小兔死活不敢往前一大步

我看着心里着急:“要不我帮你一把?”

它摇头

我:“你胆子不是挺大的嘛?这下怎么磨磨唧唧的了?”

我故意激它,跟平时斗嘴一个效果,它立马瞪我一眼,闭着眼“嘭”的一声就滚了下去

我连忙也跟着往下跑,结果大失所望,朴小兔被摔得兔眼冒金星,仿佛只剩一口气不多,四脚朝天的躺在楼下草坪上一动也不动

事实证明电视剧里永远都是骗人的




37.

我把它抱起来仔细检查,好像没受伤

它像是瘫了一样闭着眼睛

我:“你别吓我,摔哪儿了?”

想来这小子以前也是个皮实的,应该不会出什么事

可它睁开兔子眼睛眼泪汪汪的看着我时,让我莫名的心疼了一下

我轻轻抚摸着它的皮毛,放低了声音:“没事了,别怕。”

它寻求安慰似的靠在我怀里,耳朵向后贴紧身体发出细微的“格格”咬牙声,是摔痛了。

我有些自责,不该让它摔下去的,它现在那么小一只,万一摔出个好歹怎么办

这个方法没用,我们只能另想办法




38.

回去的路上坐的公交车

朴小兔安静的趴在我腿上打盹儿

本来我也有些昏昏欲睡,可不知怎的突然听到前面座位有个小女孩说话

女孩:“妈妈,上次那个青蛙王子的故事,还没讲完呢!最后青蛙王子变回来了吗?”

女孩的妈妈:“最后它得到了公主的吻,变回了人类,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”

女孩:“哇哦,好厉害啊……”

我脑子里突然闪过一念头,难道朴志训也需要一个公主的吻才能变回来?

不可能吧?见鬼,我上哪儿去给他找个公主?




39.

变不回来,我们都有些丧气

结果一进家门就被我妈逮个正着

我妈:“你上哪儿弄了只兔子?”

完蛋? ? ? ! ! !

“妈,你不是应该六点才下班吗?”

我妈奇怪的看着我:“今天提前了半小时下班,不是,儿子你手里的兔子哪儿来的?”

我抱着朴小兔支支吾吾的不敢说实话,只好说是在楼下捡的。

我妈怀疑的看了看朴小兔:“怎么我回来的时候没看到?”

我:“哈哈哈哈哈应该是刚被人丢了,正好我回来就捡到了。”

我试探的问了一句能不能暂时养它,得到同意后心里踏实了。




40.

我妈一直不赞成家里养宠物,因为掉毛什么的很麻烦

可是谁又能想到,现在她竟然奇迹般的坐在沙发上抱着朴小兔不愿意撒手,一边喂它胡萝卜一边不停地感叹: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,妈妈心都要萌化了。

我:“不是,妈,你不是最讨厌动物掉毛的吗?”你看它的毛,有几根沾到沙发上了啊喂!

我妈:“那有什么关系,不就几根兔毛。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然后我就见证了我妈各种花式宠兔

吃饭把朴小兔放桌上,散步把朴小兔抱怀里,去宠物超市给它买一大堆零食和生活用品……

我:“妈,它吃不了这么多。”

我妈:“小家伙还在长身体,你看它这么小,得补补!”

我:“这么多宠物用品它也用不了,兔子窝需要买三个吗?”

我妈:“它可以换着用,喜欢哪个睡哪个!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瞬间感觉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受到了威胁




41.

晚上,我妈把一个草莓形状的兔窝放客厅将朴小兔放进去,还怜爱的说:“乖乖在这里睡觉可别乱跑。”

朴小兔求助的望着我

我:“妈,它不喜欢睡这里!”

我妈惊讶的问:“那它喜欢睡哪里?”

我把它抱起来:“它喜欢跟我睡!”

我妈:“…………”

我:“不是,我说真的,不信你问它。”

朴小兔急于证明我说的话,脑袋点了点,还在我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立马闭上眼睛装睡

我妈惊喜的说它是只有灵性的兔子,答应了让它跟我睡

我就很纳闷,都不怀疑一下这兔子是不是成精了吗?




42.

大概是被折腾狠了,我把朴志训放到枕头上一分钟不到它就睡着了

我洗漱完躺床上,一时半会儿还没什么睡意,就侧躺着看它

它趴在枕头上靠我脸很近,把脑袋枕在自己毛茸茸的小爪子上,睡得十分香甜的样子,呼吸平缓轻柔。

我感觉自己的心也变柔软了,伸手摸了摸它,心里腹诽:你说你怎么变成兔子时这么可爱,是人的时候就总和我作对呢?

肯定是遗传,我对这种可爱的小东西也没什么抵抗力,我忍不住小心的靠过去亲了亲它的兔耳朵。

还好没醒。

竟然有些不想让它变回来了,要是被朴志训知道了肯定得挨揍。




43.

我发誓,我这辈子都没这么惊慌过

早上我被窗外噼里啪啦的雨声吵醒

然后…………

我发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





44.

我勒个去!

我怀里抱着个人

等我看清楚之后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直接嗝屁,这他妈就跟中邪了一样。

朴志训被我搂在怀里,他头埋在我颈窝里睡得很熟,我心里慌得一批,这什么情况?

但是我不敢叫醒他,总之先悄悄起来再说。





45.

我小心翼翼的想要起身

结果刚把手抽出来,他就醒了,睁开眼睛朦朦胧胧的盯着我,过了十来秒才猛的坐起来。

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被子从他身上滑落,他光溜溜的身子暴露在空气之中,还有那没被遮完全的下半身和小屁股。

朴志训:“…………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他怔愣之后快速的把自己藏进了被子里,瞪着我:“你看见了?”

我:“对不起。”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在对不起什么

朴志训:“你要负责!”

我仿佛痴呆一般的点点头:“好。”

? ? ?

等等……我要负责什么?

还有,你不是变回人了吗?怎么脑袋上还有兔耳朵?

你屁股那儿的一团白毛球,是尾巴?

不是,你现在是半人半兔状态?

我靠,我满脑子都是问号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7 )

© 闪闪203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