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爱碗,爱罐昏,二次元磕胜出,轰出,轰出胜

聊天记录1

lkl:哥,我赞你的照片了,你看见了吗?


pjh:看见了,最近忙吗?


lkl:嗯,在拍一个校园剧,我演校霸hhhhh


pjh:哦,很适合你嘛!造型挺酷的


lkl:你看到了啊?


pjh:就……无意间看到的,所以……不是特地去看的,你不要想多了


lkl:我知道的!嘿嘿!我又不是不知道你


pjh:你又知道什么了?


lkl:你现在肯定害羞了


pjh:瞎说什么,我才没有害羞呢!!!


lkl:哥你的新剧也在拍摄中吧?


pjh:是啊,挺有意思的,大家对我也很好


lkl:为了你我还特地去看了漫画呢!好喜欢公主英


pjh:噗!我还以为你会喜欢里面的女主呢


lkl:女主哪有公主英可爱,况且哥你可比公主英还要可爱一万倍,演这个角色完全本色出演吧


pjh:都说了不要说我可爱了( ง °皿°)ง⁼³₌₃


lkl:好啦好啦,是很帅气!帅气可以了吧!


pjh:你的剧,那什么,女……女主角……


lkl:??嗯?女主角怎么了?


pjh:就女主角是不是很……很漂……漂亮?(逐渐小声)


lkl:哦,你说女主角呀,挺好的,人很好也很漂亮


pjh:是吗?嗯,那好吧


lkl:哥?你不高兴了吗?


pjh:没有啊!完全没有,才不会因为女主什么的不高兴


lkl:哥,真的没有不开心吗?


pjh:完全没有!真的!


lkl:那我现在要不开心了


pjh:你有什么不开心的?


lkl:因为我超级想看你为了我吃醋啊!


pjh:吃醋什么的,我才不会呢


lkl:但是我现在超嫉妒你剧里的女主角啊!好想和你一起演戏,好想见你!


pjh:我们8月7号就能见了,到时候和其他成员一起吧


lkl:可是我想现在就见你,此时此刻,想要在你身边,就我们两个人


pjh:你真这么想我吗?


lkl:当然啦!每天都很想你


pjh:不是每天晚上都有视频吗?你不腻啊?


lkl:怎么会腻,我只嫌时间不够,每晚就视频20分钟,我想说的话都没说完


pjh:可是第二天有工作,晚上不能太晚


lkl:那你泡澡的时候也把视频打开,我们多聊十分钟也好啊


pjh:泡澡的时候?你想干嘛?


lkl:想看看你有没有好好锻炼身体


pjh:当……当然有,我有好好管理身材的


lkl:那就这样说好了,给我看看啊!


pjh:谁跟你说好了?你都不会不好意思吗?


lkl:不会啊,大不了我也让你看我嘛


pjh:谁稀罕看你,不害臊


lkl:真的不稀罕?


pjh:那……那就晚上多视频十分钟吧!真拿你没办法


lkl:嘿嘿!谁让我们真的很久没见了呢,都快想你想疯了


pjh:哪有这么严重


lkl:就有这么严重!我现在每天都想吹兔毛


pjh:什么吹兔毛?


lkl:现在不告诉你,等到见面的时候再告诉你


pjh:离见面还有一个多月呢


lkl:那你想我了吗?


pjh:有时候想了一会儿……就一小会儿


lkl:我可是天天都在想你,很久的那种!这也太不公平了,你也多想想我啊


pjh:哎呀,想了的,每天都想你很多遍了,真是的


lkl:这还差不多!


pjh:休息时间结束了,我要去工作了


lkl:好的!别忘了晚上视频啊!


pjh:知道啦,啰嗦


lkl:洗完澡我想看你穿那套粉色兔子的睡衣


pjh:你要求怎么这么多?


lkl:我就是想看你穿那套,好看!


pjh:我偏不


lkl:那你想看我穿哪套睡衣?


pjh:大概……蓝色那套吧


lkl:你买给我的那套吗?完全没问题,所以你必须穿我给你的那套粉色哦


pjh:可是那套穿着感觉很奇怪啊,大腿和腰都露出来,后面还有毛茸茸的尾巴……


lkl:咳咳……不奇怪的,我喜欢


pjh:那……好吧!不说了,马上要开始了


lkl:嗯嗯,加油!


pjh:你也是,加油!


lkl:晚上见啦!兔宝宝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闪闪2033 | Powered by LOFTER